宣传播放
文明动态

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迎接新优质初中评估验收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7 16:37:46

  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迎接新优质初中评估验收

 

2019年10月16日下午,郑州市优质初中评估验收专家组一行四人来到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对我校新优质初中创建工作进行评估和验收指导。 

专家组首先在二楼双语会议室,按指标分项查阅档案资料,对学校优质初中的创建工作进行深入评估。

 

 

检查档案资料

 

随后,专家组在校长丁幼新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对学校校园环境、教学楼、教室、教务处、图书馆、阅览室等地方进行实地考察。

 

 

检查校园环境

 

 

检查教学楼

 

    

  

检查教室

 

  

检查教务处

 

 

检查图书阅览室

最后,专家组对此次检查情况进行反馈。检查组对我校新优质初中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专家组也对学校持续创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优化指导建议。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将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此次评估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学校各方面的工作,让学校的发展更上一个台阶,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