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播放
文明动态

戏曲进校园 经典永流传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8 12:56:50

  戏曲进校园  经典永流传

 

戏曲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瑰宝具有极高的艺术和教育价值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传统戏曲艺术经典,让更多的青少年感受戏曲艺术独特魅力20191127日下午,郑东新区“传统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戏曲进校园”演出走进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学生们带来了一场戏曲盛宴。

 

 

    演员们学生带来了剧《抬花轿》、秦雪梅进花园》、《包青天——见皇姑经典曲目,其中生动的故事情节,丰富的情感体验深深地感染着现场的学生。他们凭借精湛的演技、扎实的演唱功底和高超的艺术表现力,刻画了一个个灵动鲜活、惟妙惟肖、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赢得现场学生的阵阵掌声。

 

         

 

         

 

         

 

         

 

         

 

         

 

         “不入园林,怎知春色如许。”中华戏曲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此次“戏曲进校园”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加深了学生对传统戏曲文化的理解激发了学生们学习优秀传统文化的兴趣,让传统文化在校园里焕发更强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