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播放
文明动态

争做文明学生,共建文明校园 ——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 “文明学生表彰”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 柴临冬    发布时间:2021/11/22 8:40:2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文明养成教育,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和校风,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我校深入开展“两创两争”活动,1115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在操场举行 “文明学生表彰”主题升旗仪式。副校长王继红、德育主任付卫华、教务主任宋杰、七年级全体师生参加此次大会。

此次仪式由七(3)班主持,全体师生向国旗致敬,升旗仪式严肃认真。七(3)班史涵博同学作了题目为《树立远大理想》的国旗下讲话,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崇高信念,努力开创未来!

七年级(3)班主持升旗仪式

全体师生向国旗行礼

七(3)班史涵博国旗下讲话

依据学校“文明学生”评选方案,结合班级日常考核量化及学生日常表现,学校共授予32名学生“文明学生”的荣誉称号。升旗仪式结束后,德育主任付卫华宣读“文明学生”名单,教务主任宋杰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德育主任付卫华宣读文明学生名单

教务主任宋杰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

“文明学生”合影留念

文明如丝丝春风,纯净我们的心灵;文明像丝丝春雨,滋润干涸的心田。表彰大会的最后,德育主任付卫华作总结发言。付主任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文明学生能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努力,不断进步,同时也希望其他同学向文明学生学习,争做文明学生,为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作出新的贡献。文明之花必将在东外校园竞相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