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播放
文明动态

不负期许,勇于担当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30 8:50:56

  不负期许,勇于担当

——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初中部2021届学生会授章仪式

20211129日上午,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在宝龙校区操场举行初中部2021届学生会新成员授章仪式,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力量。

  授章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全体师生精神饱满,神情肃穆,以崇高的注目礼,向国旗致敬!

        

        

接着,团委老师丁新鸽宣读2021届学生会新成员名单,德育副校长闫瑞敏、政教主任常宗振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授章。

团委老师丁新鸽宣读2021届学生会新成员名单

德育副校长闫瑞敏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授章

学生会全体成员

最后,政教主任常宗振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对新一届学生会肯定与支持的同时也提出了几点期望:一、学生干部要有牺牲精神;二、学生干部要带头搞好学习;三、学生干部在品格方面要严于律己;四、学生干部要积极参加学校活动;五、学生干部要与班主任、同学搞好关系,服从并尊重班级工作。

政教主任常宗振作总结发言

“宣父犹能畏后生,丈夫未可轻年少。”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一定会不负期许,不断突破自我,借助学生会平台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为建设更美好的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