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播放
学生活动

比赛场上挥洒汗水 运动健儿青春飞扬 ——东外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8 16:20:3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18年9月29日,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的师生们期待已久的第三届秋季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校长丁幼新、书记郭敏、德育校长闫瑞敏、德育主任付卫华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校长丁幼新、书记郭敏、德育校长闫瑞敏、德育主任付卫华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早上七点半,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是国旗队、校旗队,彩旗队,接着是裁判员代表队,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庄严地走过主席台前。

                  国旗队和校旗队

彩旗队

 

                                                                                           裁判员方队

 

 

 

                   各班方队展示了自己班的精神风貌

接着各班方队在操场依次站好,举行了升旗仪式。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校长丁幼新致开幕辞。丁校长赞扬了同学们昂扬的斗志同时鼓励同学们在体育竞赛中发扬拼搏精神,赛出精神、赛出水平。肯定了外国语中学全体师生开拓创新、奋发图强的精神,并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砥砺奋进的外国语中学一定能成为一个特色更鲜明、管理更规范、质量更优秀的一流学校。

 

 

丁幼新校长致辞

 随后,裁判员及运动员代表宣誓,再次强调了此次运动会的意义。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运动会开始了,丁幼新校长在百米跑起点亲手为运动员们打响了第一枪。

 

丁幼新校长在百米跑起点亲手为运动员们打响了第一枪

 

 

运动健儿们驰骋赛场

这次运动会,不仅落实了阳光体育的理念,更是鼓励东外的学子们将拼搏精神和团队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乃至人生态度中。

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不仅重视教师教学理念的提升,学生文化课的学习,也十分重视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为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型人才,办社会满意的一流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