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播放
学生活动

纪念“一二.九” 铸我民族魂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1 14:53:08

         2018129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开展的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3周年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为纪念12.9运动83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扬革命光荣传统,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特举行了以追忆历史 牢记使命 创造未来”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这次系列活动共历时七天。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特成立以丁幼新校长为核心的领导小组

活动分为“纪念‘一二.九’,唱响红歌”活动召开“纪念一二.九”主题班会举办“纪念一二.九”主题演讲比赛“纪念一二.九”爱国主题板报等四个版块有序进行。

同学们唱响红歌斗志昂扬

各班召开“纪念一二.九”主题班会

“纪念一二.九”主题演讲比赛选手们气宇轩昂

各班的纪念“一二.九”运动板报精彩纷呈

由于学校的精心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本次系列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德育校长闫瑞敏做了总结讲话。

德育校长闫瑞敏做总结讲话

这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学生健康成长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操,丰富并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激励了新一代学生中华之崛起而努力的昂扬斗志!

               

                图文编辑、供稿:王桂英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