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播放
校园文化

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 开展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8 16:21:42

       2018928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八、九年级进行班级文化建设评比。

我校每年进行此项活动的评比,各班参与积极性高。在此过程中,同学们都体现出了极强的班级凝聚力,都争先恐后为班风、学风建设注入了新鲜的活力,班级面貌焕然一新。

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评出八九年级一、二、三等奖。分别是:

一等奖:八五班、八九班、九一班、九三班、九十一班,

二等奖:八七班、八三班、八四班、八十班、九九班、   九七班、九五班、九四班

三等奖:八八班、八二班、八一班、八六班、九二班、九六班、九八班、九十班。

 

 

 

 

各班文化建设掠影

苏霍姆林斯基曾经说:无论是种植花草树木,还是悬挂图片标语,或是利用墙报,我们都将从审美的高度深入规划,以便挖掘其潜移默化的育人功能,并最终连墙壁也在说话。

班级是学生最重要的成长环境之一,班级文化建设在班级管理中至关重要,希望各班继续努力,能够在优秀的班级文化中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