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提升学生 ..
·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2021社 ..
·意志如钢 自强不息 ——郑州市郑 ..
·严格防疫 有序返校 上好开学第一 ..
·开学在即 严守校园食品安全关
·岁月如你,未来可期
·基于路径指导,落实语文写作
·培育健康心灵 守护生命阳光
·聚焦课堂 引领成长
  校长寄语
    我们秉承“厚德博学、自强不息”的校训,坚持“承继传统、开拓创新、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办学思想,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全面发展,坚持把“学校管理科学化、师资队伍优良化、教育手段现代化、校园环境园林化”作为办学目标。我校将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规范办学,从外延式发展深化为内涵式发展,强力打造……查看全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长寄语 >
 
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2021社团招新活动
作者:柴临冬 发布时间:2021/10/29 15:01:12 浏览:
 

          社团活动是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课堂教育教学的延伸和拓展。为帮助学生发现并培养自己的兴趣及能力,为有相同兴趣爱好的学生搭建沟通的桥梁,1019日,社团招新活动在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CBD校区和宝龙校区同时开启。综合办庄思铭老师主持活动。

 

 

综合办庄思铭老师主持社团招新活动

 

在此之前,学校已举行学生社团竞选活动,最终17名学生在多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创办学生社团。为帮助学生熟悉社团活动流程及内容,学校还安排了学科相近的教师对学生社团进行一对一辅导。

 

 

社团招新海报展示 

1019日下午,各班学生齐聚操场迎来社团招新启动仪式,七年级共有14个教师社团和12个学生社团,八年级、九年级共有11个教师社团和5个学生社团。

师生社团的团长在区域内相对而站,等待成员们的加入。主持人庄思铭老师首先宣布活动开始,之后,副校长王继红发表讲话。王校长谈到,社团活动是面向全体学生开设的课程实践,是通过选择性、拓展性、开放性的集体活动来推动学生素质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我校的社团活动,经过多年探索,已形成了“育科学素养,涵人文情怀,承传统文明,开时代新风”为目标的课程体系,我校社团活动内容丰富、广泛,涵盖了艺术、文学、体育、科技、心理等方面,能够充分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感受校园生活的乐趣,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健康成长!

各社团等待同学们的加入

副校长王继红发表讲话

其次,庄思铭老师介绍本次社团招新参与的原则和要求,号召大家踊跃报名。随后,各社团负责人逐一向同学们介绍社团特色,热烈欢迎同学们的加入。最后,各班听从庄思铭老师的指挥,依次有序地选择心仪的社团。招新现场热闹非凡,经过社团负责人和学生的双向选择,最终每个社团都招到了一定数量的成员。

教师社团展示

 

 

学生社团展示

社团双选现场

社团活动现场展示

社团合影

        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社团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同时,社团活动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使学校真正成为孩子们学习、生活的乐园。让我们共同期待东外学子在社团活动中快乐成长,展翅高飞!
        社团活动是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课堂教育教学的延伸和拓展。为帮助学生发现并培养自己的兴趣及能力,为有相同兴趣爱好的学生搭建沟通的桥梁,10月19日,社团招新活动在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CBD校区和宝龙校区同时开启。综合办庄思铭老师主持活动。

 

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与九如东路交叉口
学校办公室:0371-68080047 学校总务处:0371-65807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