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校区校办公室:0371-68080047
CBD校区综合办:0371-65807235
CBD校区总务处:0371-65807233
宝龙校区教务处:0371-61283522
宝龙校区政教处:0371-61311732
宝龙校区总务处:0371-6131173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20郑州市文明宿舍——东外七(11)班312宿舍

时间:2020/10/13 8:51:26

        2019年九月份,伴随着共同的理想,一起来到了这里——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他们来自“五湖四海”的七位成员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从此我们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312宿舍。

宿舍成员思想进步,每天认真观看《新闻联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上进,认真执行学校的宿舍管理规定,每人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积极传播正能量。

学风优良。宿舍成员勤奋学习,主动思考,每次考试在班级都是名列前茅,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类比赛,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及文体运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多人多次获得奖状,学习风气好,学习氛围浓厚。

宿舍成员自觉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管理规定,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积极参加学校思想政治、素质教育、志愿服务等各项活动,有团队精神,互帮互助,共同进步,舍风优良。舍长尽职尽责,起模范带头作用。

宿舍成员精神文化丰富多彩,自觉抵制各种不良思想,道德情操高尚,言谈举止文明、礼貌,得体、大方。

宿舍成员自觉爱护宿舍公共设施,无私拉乱接绳索现象。出门随手关灯,节约用电,在洗漱间随手关水龙头,节约用水。

宿舍成员一直保持室内整洁、地面干净,从不在墙壁上乱涂乱画。每天按时开关窗,保证室内空气清新,被褥干净整齐,鞋子统一方向整理放置;做到“四无”和“六不”。

312宿舍是一个团结的宿舍。宿舍就是他们七人共同的家,为了营造和谐的宿舍氛围,他们每个人都在努力,努力构建和谐温馨的家,他们相互关心,互相理解,相互学习,团结友爱,有着积极的进取心和热情。

在寝室长的带领下,他们用自己理想的模板描绘着对未来美好的蓝图,宿舍因为他们的存在而灿烂,宿舍因为他们的存在而越加精彩。

他们用心呵护、整理,只因为他们爱他,正如爱他们自己的家。

   “有付出就有收获”。312宿舍在七年级上学期,本学期的每个星期都被评为“文明宿舍”;在学校组织的募捐活动表现突出;“新时代好少年”的评选中,其中李昀函被评为“新时代好少年”;312宿舍在七年级上学期期末宿舍量化积分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被评为学校的“文明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