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校区校办公室:0371-68080047
CBD校区综合办:0371-65807235
CBD校区总务处:0371-65807233
宝龙校区教务处:0371-61283522
宝龙校区政教处:0371-61311732
宝龙校区总务处:0371-6131173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智慧碰撞 共同成长

时间:2019/10/19 17:34:11

  智慧碰撞  共同成长

——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2019-2020学年班主任论坛

 

班主任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引领者,是学校德育工作的主力军。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强化班级管理,探索新形势下班主任工作的新思路、新做法,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于20191018日下午组织召开了2019-2020学年班主任论坛。本次论坛活动由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德育主任付卫华主持。

 

 

在本次论坛活动中,三位班主任代表张菁贤、王艳丽、荀亚红围绕“我的班级精神”这一主题,依次从不同角度作了热情洋溢的精彩发言。他们从实际出发,根据自身的经验,围绕常规管理、养成教育、班级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有条理的分析与总结,分享了自己从事班主任的切身感受以及管理班级的好方法。

 

  

张菁贤老师发言

 

  

王艳丽老师发言

 

  

荀亚红老师发言

 

 

班主任认真听讲

 

班主任代表发言结束后,德育主任付卫华组织班主任进行互动交流、集思广益。

 

 

班主任交流经验

 

论坛的最后,德育主任付卫华作总结发言。德育主任付卫华首先肯定了班主任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所做的工作,并希望通过本次论坛活动,所有班主任能够共同探讨解决学生学习习惯强化养成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共享成功经验,共同提高管理水平,做到不断提高,不断成长。

 

 

德育主任付卫华作总结发言

 

班主任论坛是班主任展示交流的平台,也是班主任成长进步的阶梯。此次班主任论坛,大家分享经验、交流心得,不仅强化了班主任的管理意识,同时也为今后的班主任工作提供了新视角,有效促进了班主任队伍建设的科学化、专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