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校区校办公室:0371-68080047
CBD校区综合办:0371-65807235
CBD校区总务处:0371-65807233
宝龙校区教务处:0371-61283522
宝龙校区政教处:0371-61311732
宝龙校区总务处:0371-6131173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专家引领促成长 团队研讨共提升

时间:2019/10/25 10:48:28

  专家引领促成长 团队研讨共提升

—河南省程倩名班主任工作室迎接验收

 

为进一步加强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发挥工作室在班主任队伍建设中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20191024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名班主任工作室评估小组一行来到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对我校河南省程倩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情况进行评估验收。

 

 

河南省教育厅名班主任工作室评估小组首先在二楼双语会议室,按指标分项查阅工作室档案资料,对河南省程倩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情况进行深入评估。

 

 

查阅档案资料

 

随后,工作室主持人程倩老师代表工作室以“追寻教育的美妙  享受教育的美好”为题,对工作室的基本情况、采取措施、具体成效、今后思考和建议四个方面逐一进行汇报,详细介绍了工作室周期建设情况。

 

 

 

工作室主持人程倩老师汇报工作室整体情况

 

接着,河南省程倩名班主任工作室核心成员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室引领下的成长轨迹、收获感受以及学习感悟。

 

 

 

工作室核心成员分享成长收获

 

最后,河南省教育厅名班主任工作室评估小组对此次的检查情况进行总结反馈。评估小组对河南省程倩名班主任工作室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工作室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检查工作反馈

 

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德育副校长闫瑞敏表示,为了让名班主任工作室能够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带动全校及区域内班主任、教师快速成长,学校将一如既往地为工作室活动的开展提供支持和保障,同时也希望工作室成员再接再厉,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对教育教学服务的工作中。

 

 

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德育副校长闫瑞敏发言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河南省程倩名班主任工作室成员表示会不断提升自身专业发展,在班主任队伍建设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为郑东新区班主任队伍建设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