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校区校办公室:0371-68080047
CBD校区综合办:0371-65807235
CBD校区总务处:0371-65807233
宝龙校区教务处:0371-61283522
宝龙校区政教处:0371-61311732
宝龙校区总务处:0371-6131173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绽放青春活力 彰显靓丽风采 ——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广播体操大赛

时间:2019/11/15 18:45:52

 绽放青春活力 彰显靓丽风采

——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广播体操大赛

伴着初冬和煦的阳光2019年11月14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七年级广播体操大赛在我校体育场隆重举行。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校长丁幼新、党支部书记郭敏、教务主任宋杰、总务主任周彦召、德育主任付卫华、年级长李京老师出席本次比赛。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政教员李爽老师主持此次广播体操大赛

 

 

 

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广播体操大赛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全体肃立,奏唱国歌。

 

 

 

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丁幼新校长为本次比赛致辞。丁校长表示今天的广播体操大赛是一次展示各个班级团结、健康、向上风采的盛会,希望同学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比赛宗旨,协调一致,团结一心,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形象、赛出青春的风采!

 

 

随后主持人李爽老师宣布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七年级广播体操大赛正式开始。各班学生统一身着校服,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有序入场。随着激昂的广播体操音乐响起,同学们精神抖擞,气宇轩昂,从班级创意展示、预备节到整理动作,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力量

 

 

 

 

 

 

 

 

 

 

 

 

 

 

比赛过程中,评委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地从班级创意展示、动作、服装、进退场、精神面貌、做操质量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评选出比赛的优秀班级。

通过评委组认真审议,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党支部书记郭敏和德育主任付卫华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和奖品。

他们分别是:

一等奖:七八班、七十二班、七五班

二等奖:七六班、七九班、七七班、七四班、七二班

三等奖:七十三班、七十一班、七十班、七一班、七三班

 

 

 

 

在比赛的尾声,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党支部书记郭敏比赛总结发言郭书记高度评价了学生们的精彩表现,并希望同学们把训练和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敢于面对困难、敢于克服困难的精神运用到学习中去,共同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七年级全体学生进行集体会操表演。学生们精神饱满,每个动作规范到位,时时处处展现东外学子的风貌。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本次广播体操大充分展现了学生健康向上的青春风采,培养了学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彰显出“我运动,我快乐”的东外学子精神。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也能继续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在东外绽放出绚丽的成功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