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校区校办公室:0371-68080047
CBD校区综合办:0371-65807235
CBD校区总务处:0371-65807233
宝龙校区教务处:0371-61283522
宝龙校区政教处:0371-61311732
宝龙校区总务处:0371-6131173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两创两争,从我做起

时间:2019/10/30 14:58:11

 

—东外“争创文明班级,争做文明学生”主题升旗仪式

 

子曰:“不学礼,无以立。”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加强学生文明习惯养成教育,不断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1028日上午,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七年级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举行“争创文明班级,争做文明学生”主题升旗仪式。全体校领导、七年级全体师生共同见证这个庄严的时刻。

 

 

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师生以崇高的注目礼,向国旗致敬!

 

 

 

升旗礼毕后,七年级学生代表邓宝嘉在国旗下演讲。她在演讲中提到,文明班级与文明校园是学生健康成长和快乐学习的重要保障,倡导同学们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学知识,懂礼仪,争做文明学生,争创文明班级!

 

 

国旗下演讲《争创文明班级,争做文明学生》

 

随后,教务主任宋杰宣读数学计算竞赛获奖名单,党支部书记郭敏为获得一等奖的学生颁发奖状。德育主任付卫华宣读上周优秀班集体和文明宿舍名单,党支部书记郭敏为获奖班级授“优秀班集体”流动红旗。

 

  

教务主任宋杰宣读表彰名单

 

  

郭敏书记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并合影

 

  

德育主任付卫华宣读表彰名单

 

 

郭敏书记为获奖班级颁发流动红旗并合影

 

最后,德育主任付卫华宣读《郑东新区外国学校“两创两争”活动方案》,提出明确的目标和具体要求,并动员全体学生积极投入到“两创两争”活动中来。

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学生既是校园文明的建设者,也是校园文明的受益者。希望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自觉践行文明礼仪规范,争做文明懂礼仪的东外学子,让文明之花开遍东外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