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校区校办公室:0371-68080047
CBD校区综合办:0371-65807235
CBD校区总务处:0371-65807233
宝龙校区教务处:0371-61283522
宝龙校区政教处:0371-61311732
宝龙校区总务处:0371-6131173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时代好少年”表彰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0/12/14 19:45:50

   

迎着新一周初升的朝阳, 1214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举行“新时代好少年”表彰主题升旗仪式。参与本次升旗仪式的领导有校长丁幼新、党总支书记郭敏、教学副校长王继红等,担任本次升旗仪式的主持人是七(11)班李曼熙。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怀着自豪和崇敬的心情,凝视着飘扬的国旗。接着,由七(11)班郭宸臣发表国旗下演讲:《诚信是立身之本》,他在演讲中号召全体同学:我们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诚实守信的中学生。

“历史脚步向前迈,伟大祖国人人爱。砥砺奋进谋发展,民族复兴要到来。少年走进新时代,学习本领要加快。不负青春好时光,展现新人新姿态。”听完德育主任付卫华的演讲,在学生们心里生根发芽,势必要做一个具有时代特色,全面发展,并在学校和社会中能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新时代好少年。

随后,付主任公布本次2020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名单,由丁校长和郭书记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2020年度七年级新时代好少年名单:

七(1)曹艺馨 王子路           七(2)南祎 张珈赫

七(3)曹子宸、张舒涵          七(4)何翼翔、王奕鸥

七(5)梅笑玮、甘梦想          七(6)刘笑臣、刘入心

七(7)焦燕军、孙雯悦          七(8)李宇晨、邝靖壹

七(9)马镜雅、李博韬          七(10)郭容博、宋亚邦

七(11)李曼熙、王子昂         七(12)杨荔媛、卢思彤

七(13)胡梓睿、孙楚越         七(14)吴思琦、吴锦阳

七(15)贾昊霖、李宗昊、李怡萍 七(16)丁铂轩、姚力萌

七(17)王钦冉、韩洋

最后,付主任公布了上周的“优秀班集体”获奖班级:七(2)班、七(6)班、七(7)班、七(10)班、七(13)、七(14)班,由王校长为其颁奖。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已经到来,新时代需要新少年、好少年。相信东外学子能够记住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记住要求、心有榜样、从小做起、接受帮助”,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