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校区校办公室:0371-68080047
CBD校区综合办:0371-65807235
CBD校区总务处:0371-65807233
宝龙校区教务处:0371-61283522
宝龙校区政教处:0371-61311732
宝龙校区总务处:0371-6131173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意志如钢 自强不息 ——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迎国庆暨2021级七年级新生养成 教育成果展示活动

时间:2021/10/29 14:36:07

          秋雨潇潇终放晴,在久违的晴空下,为了加强七年级新生的行为规范教育,规范班级管理,培养学生的组织性、纪律性,塑造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于2021930日在CBD校区田径场举行迎国庆暨2021级七年级新生养成教育成果展示活动,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校长丁幼新、党总支书记郭敏、副校长闫瑞敏、副校长王继红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综合办庄思铭老师主持。

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

综合办庄思铭老师主持

伴随着雄壮严肃的国歌声,仪式正式开始。随后,校旗队成员迈着整齐的步伐迎面走过,全体学生向校旗敬礼,在彰显学校文化理念的同时,体现着东外学子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全体学生在七二班史丁紫希的带领下齐诵《东外一日常规》,一日常规记在心,向善向学东外人!

迎校旗

全体学生向校旗致敬

七二班史丁紫希领诵《东外一日常规》

齐诵完毕后,本次养成教育成果展示活动正式开始!各班学生列队整齐,口号响亮,步伐矫健,身姿挺拔。每个班级都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向伟大的祖国献礼。在独具班级特色的展示环节中,各班队伍步伐整齐一致,气宇轩昂,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士气和蓬勃的激情赢得了阵阵掌声,展现了东外学子奋发向上的风采和英姿。

 

 

综合办王黎姿老师为祖国七十二华诞献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深切地表达出发自内心对祖国母亲的依恋、热爱和感恩之心。七年级新生养成教育成果展示完毕后,经评委组老师根据各班队列队形的展示内容、特色活动、精神风貌等方面进行客观评分,分别选出了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班集体。校领导宣读获奖班集体名单并为获奖班集体颁发奖状。

王黎姿老师献唱《我和我的祖国》

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

获得一等奖的班级

获得二等奖的班级

获得三等奖的班级

颁奖过后,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校长丁幼新作总结讲话。她对为学生进行辛勤训练的教员表示感谢,并赞扬了同学们不打退堂鼓、不怕吃苦的训练精神。在讲话最后,丁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树立崇高的人生理想,保持严明的纪律观念,珍惜美好的学习时光,全面培养个人的兴趣爱好与特长。

校长丁幼新作总结讲话

最后,庄思铭老师宣布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迎国庆暨2021级七年级新生养成教育成果展示活动正式结束!活动在《歌唱祖国》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意志如钢,自强不息。东外学子将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用认真刻苦的态度、过硬的本领、优秀的品质和优异的成绩向伟大的祖国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