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校区校办公室:0371-68080047
CBD校区综合办:0371-65807235
CBD校区总务处:0371-65807233
宝龙校区教务处:0371-61283522
宝龙校区政教处:0371-61311732
宝龙校区总务处:0371-6131173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班级文化现特色 文明校园展风采——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时间:2021/11/22 10:45:59

         校园处处皆美景,班级文化展特色。为切实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优化育人环境,展示班级风采,营造团结积极的班级文化氛围,1118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组织开展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党总支书记郭敏、副校长王继红等校领导和综合办的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通过各班讲解员的引领介绍,评委组从班训、班徽、班规等多个层面了解到班级文化建设的现状和成果。评委组也就班级文化建设内容对各班学生进行随机提问,让学生切身体会到自己是集体的一份子,使班级文化建设内容深入到每个学生的心中。

校园文化建设展示

班级讲解员为评委讲解班级文化建设内容

 

评委随机提问班级文化建设内容

各个班级文化建设的内容丰富多彩,亮点纷呈。充实的图书角、生机盎然的植物角、美观大方的黑板报,别出心裁的设计让教室变得温馨美好,嘹亮的班歌体现出各班学子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

  

班级环境文化展示

班级制度文化展示

班级精神文化展示

评委们详细查看各个班级的环境文化、制度文化及精神文化等建设内容,并依据评分细则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五个班级,二等奖六个班级、三等奖五个班级。

获得一等奖的班级:七二班、七三班、七十班、七十一班、七十六班。

获得二等奖的班级:七五班、七六班、七八班、七九班、七十二班、七十三班。

获得三等奖的班级:七一班、七四班、七七班、七十四班、七十五班。

班级文化现特色,文明校园展风采,此次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让教室的每一处墙面、每一个角落都充分发挥了润物细无声的教育功能,培养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为创建和谐文明的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