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校区校办公室:0371-68080047
CBD校区综合办:0371-65807235
CBD校区总务处:0371-65807233
宝龙校区教务处:0371-61283522
宝龙校区政教处:0371-61311732
宝龙校区总务处:0371-6131173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告:送寝教师职责及安全责任

时间:2015/12/23 10:23:19

    为加强学生管理,确保住校生的人身及财产安全,维持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根据上级各部门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特规定送寝教师职责如下:

 1.送寝教师为当天晚自习第三节看班老师。

 2.晚自习放学时,送寝教师必须提前到岗(七年级2130前,八九年级2140前),认真清点复查人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及时做好登记,疑难问题(如学生无故没有归寝)上报当天值班领导。

 3.送寝教师要维护学生上、下楼梯秩序,不得出现拥挤、踩踏现象。

 4.送寝教师负责就寝前的对应所送班级学生的安全巡查,保证学生安全到位,并督促学生抓紧时间洗漱。

 5.送寝教师要留心观察、细心查问可疑者,禁止学生随意留宿他人。发现学生矛盾、事故等隐患苗头要及时控制,引导教育解决,及时报告。

 6.送寝教师要关心、体贴生病学生,及时与生活老师联系,为其提供方便。

 7.送寝教师要及时检查、维持好所送班级学生晚寝休息的秩序,要求学生做到按时熄灯、息声,不得发生大声喧哗、串寝等违纪现象,处理偶发事件。

 8.送寝教师每天送寝离岗时间为学生熄灯熄声后3分钟(七年级943分,八九年级为953分)。

 9.送寝教师填写送寝登记表的时间为离开寝室前(生活老师在熄灯时间取出送寝登记表,七年级940分,八九年级950分)。

 10.送寝教师迟到或缺岗,按学校考勤制度处理;若出现送寝安全问题将由送寝教师承担责任。

                        

 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

201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