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校区校办公室:0371-68080047
CBD校区综合办:0371-65807235
CBD校区总务处:0371-65807233
宝龙校区教务处:0371-61283522
宝龙校区政教处:0371-61311732
宝龙校区总务处:0371-6131173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同心同德 共谋发展

时间:2019/4/11 16:40:13

 

——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第二届教代会圆满召开

       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学校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为谋求学校更好的明天,2019年4月11日,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召开了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校长丁幼新等领导出席会议,校工会主席张学叶主持会议。

       首先,丁幼新校长带领大家回顾了东外的发展历程,鼓励所有教师要居安思危、重塑目标、打造自我、提升自我,要求众人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吃透国家教育方针,敢于创新,持经达变,不追求短期效益、浅层次需求,一切从师生需求出发。

丁校长致辞

       接着,小学部与初中部分别在不同会场召开了各自的教代会。会上,党支部书记郭敏、中学教学副校长王翠平、中学德育副校长闫瑞敏、小学教学副校长杨松瑞分别对需要解释的议题进行了一一说明。之后,与会教师代表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围绕需要讨论的议题积极建言献策,并对相关议题进行了举手表决。

小学部教职工代表讨论议题

初中部教职工代表对相关议题进行表决

       本次教代会就像丁校长所期望的那样,是发扬民主、求真务实的大会;是鼓舞人心、振奋精神的大会;是群策群力、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开拓进取、再创辉煌的大会;是继往开来,共创东外美好未来的大会。学校领导广泛倾听广大教师的心声,进行了民主管理和民主决策,充分调动了教职工代表的工作热情,大家定会同心同德、真抓实干,为东外的发展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