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校区校办公室:0371-68080047
CBD校区综合办:0371-65807235
CBD校区总务处:0371-65807233
宝龙校区教务处:0371-61283522
宝龙校区政教处:0371-61311732
宝龙校区总务处:0371-6131173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预防校园欺凌 构建和谐校园

时间:2019/11/1 14:56:37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严防校园欺凌事件发生,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切实维护学生的身心健康,近日,我校开展了以“预防校园欺凌,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首先召开教职工会议,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对校园欺凌事件预防和处理的相关政策、措施和方法,提高教师预防意识。

其次,在活动期间,学校利用校园电子屏、校园网、宣传栏家校沟通平台宣传教育深化学生对校园欺凌的认识。同时,利用国旗下演讲、集会动员等多种形式向学生宣讲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危害,并告知学生如何预防及发生校园欺凌的紧急应对。另外,各班班主任精心组织“预防校园欺凌,构建和谐校园”主题班会,深入开展讨论、分析“面对校园欺凌,我们该怎么办?”,各班学生反响强烈。政教处还利用课间举行“预防校园欺凌,构建和谐校园”学生签名活动,通过这种形式增强学生的文明守纪意识。

 

 

  

校园电子屏滚动播放预防校园欺凌,构建和谐校园

 

  

闫广辉书记发表关于预防校园欺凌的讲话

 

  

政教员集会演讲《预防校园欺凌,从你我做起》

 

    

 

         

 

各班班主任组织“预防校园欺凌,构建和谐校园”主题班会

 

 

“预防校园欺凌,构建和谐校园”学生签名活动

 

   “校园应该是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通过开展预防校园欺凌系列活动,同学们深化了对校园欺凌的认识,提高了抵御和防范校园欺凌的能力。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杜绝校园欺凌,从每一个人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