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世界

时间:2020/11/30 16:07:07

神奇世界

                 郭昱墨

睡梦中,神奇的世界的一切如璀璨耀眼的珍珠般历历在目,我整装待发,搭乘时光飞船,怀着无限的憧憬,抵达未来世界。

瞧!不远处的形状怪异的房子竟然是“移动版”,它可以根据突发情况随时变幻大小。倘若你们要去旅行,可以先把房子缩小,装到背包里,到了目的地可以再把房子变大,它就变成了一款“行走的房子”,给你们带来无限便利。

不一会儿,无人驾驶的公交车缓缓驶来。太阳能燃料的加持可以减少对环境的污染,不仅这样,手机预约乘车也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便利。

家用电视和我们的大脑可以实现“无缝连接”。我们只需要在大脑里想出我们想看的电视节目,它就会顺利切换,自动播放。太阳能发电也可以保证电视机的电量无限循环,通过专用设备进行能源储备实现看电视的自由。

搭配衣服的烦恼也可以依靠创新科技解决。轻柔惺忪睡眼,缓缓走到衣柜前,自动匹配系统就会自行开启,搭配随心所欲。自动整理、清洗和晾晒功能也一应俱全。

站在未来的街道上,通过高科技电子眼看到了生活的便利,看到了出行的便捷,也看到了未来世界带给我们无限的惊喜。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也能漫步于未来世界的街道,享受科技带给我们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