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运动场

时间:2020/12/29 13:15:52

 游戏运动场

                  刘晟然

       今天,我要给大家推荐一个好地方, 应该是男孩子很喜欢的地方,它在商务内环丹尼斯附近。那就是游戏运动场,大家是不是也想去看一看,玩一玩呢?
       那里有迷彩装饰的仓库,仓库里面有各种镭射枪、水弹枪、软弹枪、护目镜、头盔、防弹衣等装备。“阵地上”有掩饰用的轮胎,真实的沙包,汽油桶。我体验的是堡垒攻防战,首先教官给每人发装备, 然后教大家怎么给枪上堂,接下来开始进行一对一练习。游戏正式开始,我们小组的成员有的蹲在堡垒后面,有的站在沙包后面。教官一吹哨,我们直接就冲了出去, 结果万万没想到,敌人把我们打的落花流水。第二轮我们吸取教训,选了两名队员当诱饵,其他队员从敌人后面包抄的战术, 很快就取得了胜利。
       通过这个又好玩又刺激的游戏,我体验了一把当军人的感觉,更加明白了只有团队合作的力量,才能取得好的结果,你们是不是也想去这个好地方玩一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