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传承红色基因 共担时代使命
·最美不过拼搏的你
·我爱你,中国
·凝聚内涵建设智慧,持续推进创优 ..
·同课异构展风采,集思广益促成长
·与书香为伴 与智慧同行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主题教育 ..
·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倾尽丹心育桃李 奉献韶华铸师魂
  校长寄语
    我们秉承“厚德博学、自强不息”的校训,坚持“承继传统、开拓创新、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办学思想,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全面发展,坚持把“学校管理科学化、师资队伍优良化、教育手段现代化、校园环境园林化”作为办学目标。我校将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规范办学,从外延式发展深化为内涵式发展,强力打造……查看全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长寄语 >
 
东外党员献爱心 奉献社会乐开花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3 8:22:18 浏览:
 

      20181022日下午,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教师党员志愿者走向街头,服务社会。

初秋的暖阳,暖暖地照在身上,东外的教师党员志愿者们却无暇欣赏这迷人的秋景,早早来到工作岗位上,认真负责、精神抖擞地服务人民。

他们支起了免费饮水点,为来往的行人提供了便利。行人们向他们投来赞许的目光。他们还把热水给运营着的公交司机、辛勤劳作的环卫工人送到手边,感谢他们为我们美丽的城市辛苦的付出。辛苦劳作的人们感到无比地欣慰。

东外的教师党员志愿者们设置的免费饮水点


东外的教师党员志愿者们把热水送到公交司机和环卫工人手中

散放在路边的共享单车,虽然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了便利,但不按位置停放也给城市管理带来了不便,志愿者们把它们一辆辆归置整齐,让它们更好的为我们的市民服务。

东外的教师党员志愿者们整理共享单车

东外的教师党员志愿者们整理募捐的图书

  志愿者还对募捐的书籍进行了整理。希望这些书籍能带着我们的关心温暖服务那些需要的人们。

  整整一下午的活动,志愿者们紧张地忙碌着,累并快乐着。他们心中始终抱着一个信念:我奉献,我快乐!

 

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与九如东路交叉口
学校办公室:0371-68080047 学校总务处:0371-65807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