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岁月如你,未来可期
·基于路径指导,落实语文写作
·培育健康心灵 守护生命阳光
·聚焦课堂 引领成长
·体测进行时,加油东外人!
·“孩子,不要戏水!”
·听赵天元同志讲《陈云的长征路》 ..
·聚焦生命教育,助力健康成长
·庆百年华诞,学百年党史
  校长寄语
    我们秉承“厚德博学、自强不息”的校训,坚持“承继传统、开拓创新、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办学思想,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全面发展,坚持把“学校管理科学化、师资队伍优良化、教育手段现代化、校园环境园林化”作为办学目标。我校将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规范办学,从外延式发展深化为内涵式发展,强力打造……查看全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长寄语 >
 
一名党员一面旗 忠诚担当铭心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5/16 8:42:40 浏览:
 

 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党总支5月份党员活动日

202056日是七、八年级学生复学日,学校第二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做志愿者为学生复学保驾护航;511日是小学学生复学日,学校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做志愿者,用暖心周到的服务迎接学生回家。

复学日当天早上6点钟,身穿红马甲的学校党员志愿者就早早来到学校,各负其责,为学生错时返校做好了准备。

在学校统一组织和周密安排下,党员志愿者分为组织排队组、测量体温组、手部消毒组、行李消杀组、运送行李组、道路提醒组、宿舍管理组、学习一日常规组等。他们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恪尽职守,热情周到。错时错峰返校的同学们,在党员志愿者的引领下,戴着口罩,间隔一米,排队在校门口进行测温、消毒、入校,井然有序。

关爱学生的党员志愿者们不辞劳苦,一趟又一趟地为孩子们搬运行李,汗水虽浸透了他们的脊背,但脸上的笑容依旧。他们贴心的服务温暖着学生,也感动着学生。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志愿者们反复叮嘱孩子们在不聚集、不扎堆、保持距离等,还详细为同学们讲解了闭环路线、防疫物资的使用方法等,并针对应急处理流程对孩子们展开了培训演练。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志愿者的奉献、担当、友爱精神。

更贴心的是,为尽可能减少学生返校后打扫卫生聚集风险,早在孩子返校前一天,学校的党员老师们已经把孩子们的每一间教室、每一个课桌、每一间宿舍、每一张床铺、每一个空调都打扫、擦拭得干干净净,并进行了消毒和通风。为学生们的顺利安全复学做好了全方位的准备。

一名党员一面旗,忠诚担当铭心里,本次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党员志愿活动,每一个细节都彰显着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党员老师们真正做到了关键时刻能够肩扛使命、担当责任,充分发挥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及先锋模范作用!

 

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与九如东路交叉口
学校办公室:0371-68080047 学校总务处:0371-65807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