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岁月如你,未来可期
·基于路径指导,落实语文写作
·培育健康心灵 守护生命阳光
·聚焦课堂 引领成长
·体测进行时,加油东外人!
·“孩子,不要戏水!”
·听赵天元同志讲《陈云的长征路》 ..
·聚焦生命教育,助力健康成长
·庆百年华诞,学百年党史
  校长寄语
    我们秉承“厚德博学、自强不息”的校训,坚持“承继传统、开拓创新、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办学思想,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全面发展,坚持把“学校管理科学化、师资队伍优良化、教育手段现代化、校园环境园林化”作为办学目标。我校将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规范办学,从外延式发展深化为内涵式发展,强力打造……查看全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长寄语 >
 
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6/23 8:44:13 浏览:
 

 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庆祝建党99周年,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党总支2020623日上午围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扎实开展党员教育。CBD校区党员在党员活动室现场参会,宝龙校区党员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学校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全部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敏主持。

郭敏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郑组电【20209号《关于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深入领会文件精神,坚定信心,勇担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争当出彩先锋!

接着初中历史老师、党员陈竹同志结合丰富的历史大事件为我们生动地讲述了共产党人这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党课,她带领大家又一次学习了党领导人民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红色基因存在于党的光辉历史中,重温党史就是重新体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党员老师们从革命先烈的执着信仰和追求中汲取精神动力,更加坚定了自觉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断奋斗的决心!

 

追根溯源忆初心,一脉相承守初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鲜艳的党旗下,全体党员教师在郭敏书记的带领下庄严肃穆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信念坚定,铿锵有力,表达了全体党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引导了全体党员在重温党史中擦亮初心,牢记使命,注重加深了对这些伟大精神历史背景、深刻内涵、时代意义的学习领悟,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在本职工作中将继承和弘扬这些宝贵的精神财富,勇挑重担、争做优秀党员教师,争当出彩先锋,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建党99周年献礼!

 

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与九如东路交叉口
学校办公室:0371-68080047 学校总务处:0371-65807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