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班级文化现特色 文明校园展风采 ..
·争做文明学生,共建文明校园 — ..
·消防安全 警钟长鸣——郑州市郑 ..
·体质测试强健体魄 阳光少年奋 ..
·青蓝携手 共促成长 ——郑州市郑 ..
·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不忘立德树人 ..
·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提升学生 ..
·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2021社 ..
·意志如钢 自强不息 ——郑州市郑 ..
  校长寄语
    我们秉承“厚德博学、自强不息”的校训,坚持“承继传统、开拓创新、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办学思想,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全面发展,坚持把“学校管理科学化、师资队伍优良化、教育手段现代化、校园环境园林化”作为办学目标。我校将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规范办学,从外延式发展深化为内涵式发展,强力打造……查看全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长寄语 >
 
相约东外 遇见美好未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9/2 8:46:27 浏览:
 

 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党总支9月份党员活动日

 

202091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七年级新生报到工作如期开展,学校党总支及各个党员志愿者守候在报到现场,为新生入学报到保驾护航。此前,学校已召开七年级迎新工作专题会,对报到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周密安排,明确个人的具体分工和职责,保证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事,以确保今日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学校西、南两个校门共设有八个入校通道,党员志愿者各司其职,协助同学们搬运行李,同时引导学生佩戴好口罩进入通道并间隔安全距离有序入校。在志愿者的帮助和引领下,新生及家长先后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接受体温检测,之后前往宿舍整理物品,最后与早已等候在各班门口的班主任相会,顺利完成报到。整个报到工作井然有序、有条不紊,温柔体贴的志愿者更是让七年级的孩子们切身感受到了来自东外大家庭的温暖关怀。

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与九如东路交叉口
学校办公室:0371-68080047 学校总务处:0371-65807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