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传承红色基因 共担时代使命
·最美不过拼搏的你
·我爱你,中国
·凝聚内涵建设智慧,持续推进创优 ..
·同课异构展风采,集思广益促成长
·与书香为伴 与智慧同行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主题教育 ..
·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倾尽丹心育桃李 奉献韶华铸师魂
  校长寄语
    我们秉承“厚德博学、自强不息”的校训,坚持“承继传统、开拓创新、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办学思想,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全面发展,坚持把“学校管理科学化、师资队伍优良化、教育手段现代化、校园环境园林化”作为办学目标。我校将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规范办学,从外延式发展深化为内涵式发展,强力打造……查看全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长寄语 >
 
喜迎十九大 安保护校园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3 15:33:44 浏览:
 

 

安保人员进行安全演练

 

领导观摩安全演练活动

为迎接十九大的顺利召开,切实加强学校的安保工作,2017年10月10日上午,冒着密密细雨,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在行政副校长郭敏、总务主任黄晓超、周彦召带领下,同后勤工作人员一起检查了学校校园安保情况。

首先,大家检查了校园人员出入登记本、外来车辆出入登记本等资料,看到登记详细的资料时,大家对保卫人员给与了肯定和赞许,同时也提出了“登记时要把出入校园准确时间写清楚”更高的标准和要求随后,大家又观摩了“怎样正确使用防护器械,高效率应对突发状况”的安全演练活动演练中,咄咄逼人的“歹徒”,机智勇猛的保卫人员,凶险紧急的状况就在保卫人员的一招一式中化险为夷

观摩之后,郭校长表示,“正是有了大家的辛苦付出,我们学校才能确保安全,孩子们才能在安全的校园里面健康快乐的成长,十九大即将召开,在这紧要的时间里,大家需要加倍努力,确保校园安全万无一失”,保卫人员纷纷表示一定服从学校安排、竭尽全力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最后,黄主任给安保人员又做了一些具体的工作安排。

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与九如东路交叉口
学校办公室:0371-68080047 学校总务处:0371-65807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