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听课评课促教研 ,议课反思促成 ..
·开展健康体检 助力快乐成长
·消防演练进校园 安全意识铭心中
·消防演练·筑牢安全防线
·智慧管理,领航成长
·舞动青春,放飞梦想
·关注消防安全,铸造平安校园
·青蓝启动初携手,薪火相传话师风
·同课异构展风采 交流学习共成长
  校长寄语
    我们秉承“厚德博学、自强不息”的校训,坚持“承继传统、开拓创新、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办学思想,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全面发展,坚持把“学校管理科学化、师资队伍优良化、教育手段现代化、校园环境园林化”作为办学目标。我校将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规范办学,从外延式发展深化为内涵式发展,强力打造……查看全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长寄语 >
 
开展健康体检 助力快乐成长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6 21:42:55 浏览:
 

   开展健康体检 助力快乐成长


为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及时准确掌握学生健康状况,提高学生身体素质,2020年11月16日,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邀请河南省儿童医院的医务人员对我校学生进行健康检查。

在学校统筹安排和老师们的积极配合下,全校学生按年级、班级有序进行各个项目的体检。本次体检项目主要包含身高、体重、眼科、内科、外科、口腔等项目,现场体检中,医务人员对每位学生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对体检结果做了详细记录,整个体检过程文明有序。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东外历来重视学生的体检工作,每年都会组织学生进行健康体检,建立健全学生健康档案,全面掌握学生的健康动态,确保学生以最佳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愿同学们能够积极锻炼,拥有健康的体魄,在东外这个大家庭中茁壮成长,快乐学习!

 

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与九如东路交叉口
学校办公室:0371-68080047 学校总务处:0371-65807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