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同课异构展风采 交流学习共成长
·运动青春 不负时光
·法治讲座进校园,自我安全记心间
·青蓝携手 助力成长
·美丽河南 我是行动者
·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班级文 ..
·听课“把脉” 指引方向
·传承红色基因 共担时代使命
·最美不过拼搏的你
  校长寄语
    我们秉承“厚德博学、自强不息”的校训,坚持“承继传统、开拓创新、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办学思想,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全面发展,坚持把“学校管理科学化、师资队伍优良化、教育手段现代化、校园环境园林化”作为办学目标。我校将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规范办学,从外延式发展深化为内涵式发展,强力打造……查看全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长寄语 >
 
运动青春 不负时光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3 18:23:56 浏览:
 

   运动青春 不负时光

——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开展2020年学生体质健康达标测试工作


“少年强则国强”,为贯彻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检测工作,全面提升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丰富学生校园生活,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于20201023日在操场进行学生体质健康达标测试工作。

本次测试项目分别是50米、1000米(男)/800米(女)、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引体向上、坐位体前屈及肺活量全校学生以年级为单位分批次在操场进行统一测试。操场上,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学生们你追我赶,全力拼搏,认真对待每一项检测,力争取得优异成绩。整个操场洋溢着青春的风采和运动的激情。

 

 

 

 

 

 

 

 

体测结束后,为确保数据的准确性与真实性,体测工作人员对学生体测数据进行收集、归纳、登记以及上报。

 

 

“身体的健康因静止不动而破坏,因运动练习而长期保持。”东外将会以此次体质健康达标测试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会更加注重学生的体质状况,积极开展各项体育活动,不断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愿东外的每位学生都能坚持运动,拥有健康的体魄,培养坚毅的品格,为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不断努力!

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与九如东路交叉口
学校办公室:0371-68080047 学校总务处:0371-65807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