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拾金不昧好榜样,弘扬校园正能量
·打造新优质初中教育,落实立德树 ..
·汲取榜样力量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总结分析、继续前行
·历史课堂展风采 校际交流共提升
·听课评课促教研 ,议课反思促成 ..
·开展健康体检 助力快乐成长
·消防演练进校园 安全意识铭心中
·消防演练·筑牢安全防线
  校长寄语
    我们秉承“厚德博学、自强不息”的校训,坚持“承继传统、开拓创新、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办学思想,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全面发展,坚持把“学校管理科学化、师资队伍优良化、教育手段现代化、校园环境园林化”作为办学目标。我校将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规范办学,从外延式发展深化为内涵式发展,强力打造……查看全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长寄语 >
 
打造新优质初中教育,落实立德树人行动
作者:庄思铭 发布时间:2020/11/27 18:38:01 浏览:
 

 

 20201126日上午,“郑州市新优质初中创建工作成果交流会”于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CBD校区)报告厅召开,郑州市各个中学的近百位代表齐聚于此。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经过一年多的积极申报和创建,顺利晋级,会上荣获郑州市首批“新优质初中荣誉称号”。校长丁幼新参与了会议并做了“新优质初中”创建工作汇报。

丁校长表示,东外在过去的12年间,进一步深化了“让每一名学生学习着、成长着、快乐着,让每一位教师工作着、生活着、幸福着”的办学理念,紧紧围绕“学校管理人文化、教学水平优质化、教学氛围双语化、校园环境园林化、培养人才国际化、智行并举、德性双修”的办学目标,营造了“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校园环境,取得了创建新优质初中的阶段性成果。

 下午,郑州市教育局继续在报告厅召开了“课后服务工作推进会”,会上一些优秀学校分享了课后延时服务的经验,会后参会代表分成四队,参观了我校中小学校本课程开展情况。我校CBD校区有50多个校本课程,涉及到多舞种、多乐器、多手工类制作、多体育类项目、多表演形式等领域,精彩纷呈,满足了学生的个性化发展,也赢得了代表团的阵阵赞许。 

通过今天的交流会和推进会,相信东外能继续立足学校实际情况,保护学生的好奇心和创造力,培养出具有阳光的心态、悲天悯人的情怀、远大的志向和得失超然气度的学生,真正做到立德树人,促进每一位学生的全面发展。

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与九如东路交叉口
学校办公室:0371-68080047 学校总务处:0371-65807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