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书海中

时间:2020/11/13 16:00:08

沉浸书海中

            董梓琪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是我最喜欢的句子,生活中,我们可以拥抱家人,感受亲情带来的的温暖;我们可以拥抱老师,感受鼓励带来的自信;亦或拥抱小伙伴们,感受友谊带来的快乐。而我,最喜拥抱书籍,感受徜徉于书海中无限的欢愉。  

暑假的光景里,姑姑家书柜里一套《潘宫的秘密》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力。书名的奇特让我迫不及待的翻阅起来。生动的语言和刺激的情节让我身临其境,开启了冒险之旅。

       这套书里,最耐人寻味的就是《神秘岛》这本书了。小主人公路菲菲和古御源为了解救小伙伴,一起踏上了奇幻的神秘岛。在岛上遇见了狼人男孩卢卡、恶毒女巫师,看到了血红色的大红花、乱挥触手的海藻。路菲菲和伙伴们发挥自己的特长共同解开了岛上的重重谜团。他们团结互助,再次踏上了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

       漫游于书中的惊险境地,更让我对这本书爱不释手。伙伴们遇到问题沉着冷静,团结一心,让我读懂了友谊的弥足珍贵。

 打开人生的成长宝盒,沉浸于我最热爱的书海中,视野不断开阔,知识的积淀也让我变得更加的快乐。这正是应了那句“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愿我在书籍的陪伴下走在人生的坦途中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