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社团

时间:2020/10/11 13:51:39

足球社团

一、社团目标

1.通过教学,让学生初步掌握一些足球技术,会一些简单的传切配合战术,有强烈的比赛意识,掌握基本的比赛规则。

2.通过教学,让学生充分体验活动过程,在活动体验中培养发现问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以及合作学习、主动探究的能力。

3.通过教学,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乐于助人、相互帮助的学习习惯。

二、 指导教师

薛伟伟白松

三、上课场地

学校足球场

四、上课时间

周三 02:50-03:30;周三 03:50-05:30

五、社团介绍

中国足球未来在校园,有文化才能创新发展校园足球,为学生带来快乐和健康。校园足球以培养足球兴趣、推广素质教育为宗旨,坚持在校学习、广泛参与、重在实效、培养文化和安全开展的原则。校级比赛提倡主客场和循环制,以利于打造校园足球文化氛围。

足球是能力与运气、理性与非理性、个人与集体的魔幻组合,是自由与服从、独立与受限制、创造性与纪律性的魔幻组合;足球介于游戏与战斗、技能与体能、艺术与工艺、天才与勤奋之间,是非常简单的游戏,一个人可以颠球,两个人可以传球,三个人可以二过一配合,四个人就可以比赛。开展校园足球正是孩子们读书与踢球相得益彰的素质教育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