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滑社团

时间:2020/10/11 13:53:00

轮滑社团

·         一、社团目标

在日常的上课中,通过一些小游戏、小比赛,接力赛等方式来培养孩子们的团队意识、竞技意识、好胜心、不惧挑战,敢于迎难而上的性格;通过日常上课常规来培养孩子们的纪律性、互相帮助、尊重师长、爱护保护上课环境的良好的个人品质! 通过各种上课方式来培养孩子们一个运动爱好,养成经常锻炼的好习惯。

·         二、指导教师

·         孟 猛 、孟令泽

·         三、上课场地

·         南广场

·         四、上课时间

·         周三 02:50-03:30

·         五、社团介绍

组建轮滑社团的初衷是现在很多孩子都喜欢轮滑这项运动,大部分孩子都是在家“自学成才”,但是自学的孩子因动作不规范导致滑行动作不协调频繁摔跤,很不安全。组建轮滑社团后,这些孩子们不仅能接受教练的专业指导,滑的更快更好了,也在社团活动中认识了许许多多同样喜欢轮滑运动的朋友,对于学校来说,轮滑社团的组建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也能在每年大大小小的比赛中为学校争光添彩,提升孩子们的自信心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