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不忘立德树人 ..
·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提升学生 ..
·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2021社 ..
·意志如钢 自强不息 ——郑州市郑 ..
·严格防疫 有序返校 上好开学第一 ..
·开学在即 严守校园食品安全关
·岁月如你,未来可期
·基于路径指导,落实语文写作
·培育健康心灵 守护生命阳光
  校长寄语
    我们秉承“厚德博学、自强不息”的校训,坚持“承继传统、开拓创新、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办学思想,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全面发展,坚持把“学校管理科学化、师资队伍优良化、教育手段现代化、校园环境园林化”作为办学目标。我校将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规范办学,从外延式发展深化为内涵式发展,强力打造……查看全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长寄语 >
 
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提升学生自我管理水平 ——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柴临冬 发布时间:2021/10/29 15:44:08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服务意识,提升学生干部执行力,提升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加强精细化管理,1020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初中部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培训会由德育主任付卫华主持,政教处金广伟、庄思铭、王黎姿三位老师及八十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会。

德育主任付卫华主持会议

会上,付主任向学生干部介绍了政教处各位老师的职责分工,就如何进行班级管理对学生干部进行培训,并向学生干部强调,干部是组织和团队的骨干力量,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牢固树立学生干部的良好形象和人格威信!

德育主任付卫华进行学生干部培训

金广伟老师就宿舍管理、文明岗等工作内容对学生干部进行培训,强调宿舍管理的细则,明确餐厅文明岗及课间文明岗的具体分工及要求。

政教处金广伟老师对学生干部进行培训 

王黎姿老师就教室卫生检查工作对学生干部进行培训,明确教室卫生检查的具体时间和标准。

政教处王黎姿老师对学生干部进行培训

庄思铭老师带领学生干部学习黑板报检查评比的细则,并督促学生干部按时按规、保质保量地上交班会材料和各类班级活动素材。

政教处庄思铭老师对学生干部进行培训

在此次培训会上,学生干部认真聆听,并精心做好工作笔记。政教处进一步明确学生干部职责,加强校风校纪整治,学生干部们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班级管理能力,加大执行力度,为班级、年级的管理工作做出最大贡献!

校学生会干部、班干部认真聆听工作培训内容并做笔记

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与九如东路交叉口
学校办公室:0371-68080047 学校总务处:0371-65807233